礚人的淞籽ǐ??

反省。

我觉得我要是没有一个可以换头的情节就压根写不下去。情感、线索、描写完全没有头绪。目前写的几篇不是代入古代文章就是yy的时候同学的产物,没有一个是真真正正自己的构思。我也不知道大纲到底是怎么使用的……我觉得还是读得书太少,可能多数老师的au都是在读了或者观看一部作品之后的产物。我现在是会有一个想写的场景,但是把它放在一个完整的故事里就 完 全 是不可能的。

有人教教我吗(?我很蠢耶)。

而且诶,我觉得我写东西太细伐了,经常在一个细小的动词上抠半天,甚至把自己代进去,请求身边的人帮忙坐一下这个动作才能完整地写出来。这个说好听了叫推敲,难听了就叫钻牛角尖。老师们写的文章好像都很流畅,动作不是很细致,但给人一种行云流水的感觉。我就总是抠字眼,琢磨这个动作做出来到底是什么样子,会不会不合理。完全是多虑吧,那应该怎么做呢?

有人教教我吗(?我很蠢耶)。

我真的想写东西,让大家不仅仅通过弱智儿童画欣赏我。

在这里把社长的字挂起来,保我文思泉涌。(什


因为个人原因换了无厘头的id,辛苦社长(。)

评论(14)